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纳吉:他们得付出代价!

(独立新闻在线)

本刊记者撰述】
副首相纳吉今天严厉警告人民联盟国州议员别胡乱举报他和国阵涉嫌收买议员跳槽国阵,否则“报假案者”将被提控;他说:“这也包括法定声明,他们得付出代价!”
纳吉说:“任何报假案的人将被提控,这也包括法定声明,他们得付出代价!”

纳吉(左图)今天回应记者提问两名民联霹雳州议员昨天报案,指他利诱他们跳槽的事件时,发出严厉警告。如无意外,纳吉将在四月一日出任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
英文新闻网站《马来西亚局内人》(Malaysian Insider)形容,这是纳吉面对收买民联议员跳槽的指责以来,所发出的最严厉警告。
民主行动党籍双溪古月区(Malim Nawar) 州议员卡欣德辛(Keshvinder Singh)昨天揭发,国阵派出一名华人通讯记者与民联议员洽谈,开出马币两千万元价码及众多优渥条件,利诱他们退党!此外,人民公正党籍议员阿都尤诺斯 (Abdul Yunus)自去年三月就不断接到代理人游说,最高价码也曾开至马币八百万元外加官职,要他跳槽国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