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自作主张


上诉庭说议长非公务员
西华古玛可以自聘律师



三次遭怡保高等法院判定为“公务员”不能自聘律师打官司及自辩的霹雳州议长西华古玛,终于上诉得直;上诉庭三司今天一致裁决,州议会议长并非“公务员”或“州政府官员”,因此可以自聘律师打官司,无需由州法律顾问代表。


司法专员’很明显的滥权了。对议长未审先判是不明智,不公平的。

情况正如州秘书一样,错误的诠释自己拥有的权力, 也滥用了它。

也许他是站在拥有执政权,有大把钱的一方,无理一点,霸道一点也是应该的吧!

原以为这场官司没看头,正中国阵下怀,法官,控方,辩方都是自己人。

要什么结果都可以。

蒙女案也是如此,法官,控方,辩方都是自己人,结果肯定没有意外。

接下来,就看西华古玛自聘律师的了。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老虎当病猫


雪州民联政府再揭基尔弊端
出国21次耗费35万飞机票

继日前揭露雪投资公司购买麦加公寓疑云之后,雪兰莪州民联政府
继续再对前朝州务大臣基尔执政时期的弊端,穷追猛打。

现任雪州大臣卡立(左图)揭露,基尔在2001年至2008年担任大臣
期间,总共动用公款出国21次,单是飞机票就耗费34万9134令吉50仙。
其中2年的行程,更是由单一的旅游代理公司所包办。

有关的旅游代理公司也垄断雪州行政议员及属下投资膀臂公司的旅游行程。

该公司更被指是基尔近亲所拥有的一家朋党公司。


其实这些都是小儿科,卡立应该调查基尔所批准的工程,土地转换,森林保留地等。

让雪州子民知多一点,让基尔无“”以对

老子不发威, 你当俺是病猫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还政于民

国阵夺权侵蚀君主立宪制
霹雳52团体要解散州议会


【独立新闻在线】霹雳州政权易手后,解散州议会的呼声不断;霹雳州

52个跨越族群民间团体今天力促立即解散州议会,重新选举,还政于民。

这52个团体今天发表联合声明,表达他们对于霹雳州宪政危机最深切的
关注,并认为国阵通过不适当的途径夺取霹雳州政权的举动,严重侵蚀
我国的议会民主和君主立宪制。详情


若当真体恤民心,体现民主,早该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

但若不屑民意,欲独裁执政践踏民主,则另当别论。

绝对支持
解散州议会,进行州选。你呢?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挥霍

国阵的经济拯救计划第一波已告失败。70亿令吉入海无声,经济丝毫

无法兴起半点涟漪。据报道,70亿令吉都是发给“承包商”,国阵的

“承包商”是承包一些不经招标的工程,而且大多数是自己人。人人都

知道他们是在 “报大数挖国库。”

70亿令吉落在他们手中,实际效应肯定不及10亿令吉。(这些都是

人民的未来钱啊!)

既然扔70亿令吉没有声音,伟大的财政部长公佈逾300億令吉的次輪

振興經濟配套,这下应该有“扑通,扑通”的声响吧!(别忘了这些又是

人民的未来钱啊!)

这次的振興經濟配套,震响了我那颗脆弱的心,“扑通,扑通”的忐忑不安,

别把马来西亚带去荷兰!